122cc太阳集成游戏(TYC认证)官方网站-Unique Platform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巨擘联袂 智启未来 | 122cc太阳集成游戏官方网站与清源水务合资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31日,122cc太阳集成游戏官方网站与宜宾市公用事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宜宾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签约(合资成立“宜宾清嘉科技有限公司”)暨授牌仪式在宜宾圆满举行。宜宾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宿斌,宜宾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彬,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建,成都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杰,成都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柄皓等出席活动。



合资双方秉持建圈强链、强产兴城的初心,共建宜宾清嘉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122cc太阳集成游戏官方网站总经理雷新民和清源水务董事长周燕宾作为双方代表致辞并进行合资签约暨授牌仪式,成都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杰等领导为宜宾清嘉的成功设立揭鼎祝贺,表达各方“鼎力相助”的决心。


image.png



在仪式上,市公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琦及相关领导对合资公司成立及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对宜宾清嘉未来发展表达殷切希望。其中邹常委表示,翠屏区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构建良好的营商氛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他希望宜宾清嘉坚定信心,扎根翠屏,加快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宜宾清嘉将依托清源水务良好的区域优势、深厚的经营积淀以及122cc太阳集成游戏官方网站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在城市物联网领域的创新优势,着力打造智能水表、涉水设备及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业务,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和稳定,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数字经济专班组、象鼻街道办事处、成都城投集团、成都燃气集团、宜宾华润燃气公司、市公服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宜宾市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素材:宜宾清嘉科技有限公司拍摄图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